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士男相親當天就求婚 她結婚8天被閃離「原因超級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6:19
印尼一名女子分享自己才結婚8天就被丈夫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女子分享自己才結婚8天就被丈夫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從相識到談戀愛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緣份,最近印尼一名女子,分享在她身上發生的真實故事。女子表示,今年春天相親時認識一名男子,沒想到對方才第一次見面就向她求婚,不久後兩人就舉辦婚禮。出乎意料的是,才結婚第8天,女子就被老公離婚,讓她十分傻眼。
 
根據外媒《wolipop》報導,這名女子名叫魯法達(Eka S Rufaidah),她是透過穆斯林神職人員媒合下認識了丈夫,今年2月26日她收到對方自我介紹的電子郵件,雙方相約隔天見面。

 

女子透露相親當天男方就向她求婚。(圖/翻攝自IG@kasyiru__)

更多新聞:最猛脫逃術!硬拆拘留室馬桶 男鑽A4紙大小洞口落跑
 
據了解,男方今年39歲,擁有雅加達一所私立大學博士學位,目前是在一所學校擔任講師。雙方首次見面,男方就帶來雙親和兄弟姊妹,擺出如此大陣仗,甚至還當著魯法達面向她求婚,當下男方父母也希望兩人可以盡快辦理結婚手續。
 
 
許多人看到女子故事後紛紛給她安慰和鼓勵。(圖/翻攝自IG@kasyiru__)

更多新聞:完全沒噪音!這款特製「衛生麻將」 洗牌還能兼擦桌

雙方經過討論後,在同年3月6日登記結婚,3月13日在魯法達家中舉辦婚禮,婚宴費用全由男方負擔。不料,結婚儀式隔天,男方竟然向魯法達提出離婚要求,理由卻超級瞎,包括挑剔她服裝儀容、沒按規定煮飯,甚至某次魯法達煮飯時,米飯不小心沾到衣服上,丈夫看見後瞬間暴怒。魯法達表示,對方情緒控管有很大問題,而且還有強迫症,就像顆不定時炸彈讓她感到非常害怕。
 
這樁婚姻從登記結婚到離婚,僅維持了8天時間,時間不但很短暫,魯法達還是被離婚的那一個。不過,在父母親和家人的鼓勵下,魯法達慢慢接受事實。網友看到她的經歷後,也紛紛給予安慰和祝福,鼓勵她接下來的日子要活得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博士學位#講師#相親#求婚#被離婚#強迫症#情緒控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87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