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Google資料中心驚傳爆炸意外 3名電工重傷送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3:24
美Google資料中心驚傳爆炸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Google資料中心驚傳爆炸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在美國愛荷華州的Google資料中心(Google Data Centers)於8日疑似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這起意外總共造成3人嚴重灼傷,緊急送醫治療。Google發表聲明,表示詳細狀況仍待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Google 位在美國愛荷華州康瑟爾崖(Council Bluffs)的資料中心,於當地時間8日中午發生意外,造成3人受傷。當地消防局助理局長伍德(Jim Wood)表示,消防人員於當地時間中午12點,前往Google資料中心處理一起電力意外。儘管美媒《WOWT》報導3人是因為電力爆炸而受傷,但伍德在接受訪問時,沒有透露這起意外的具體細節。

 

 
Google位於愛荷華的資料中心傳出意外。(圖/翻攝自@winsontang推特)

據了解,3名傷者都被送往內布拉斯加醫療中心。其中2人乘坐救護車送醫,1人因為傷勢嚴重,使用醫療直升機送醫治療。伍德指出,3人在意外發生後都意識清醒,能夠交談。
 
Google也向《KETV》發表聲明,證實愛荷華的Google數據中心發生一起電力意外,造成3人受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並強調所有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是Google的首要任務,目前公司正與合作夥和和地方當局密切合作,徹底調查狀況並提供必要的援助。
 
 
Google在愛荷華的數據中心位在馬納瓦湖州立公園(Lake Manawa State Park)附近,是該公司最大的數據中心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Google#電箱#爆炸#燒傷#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