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男合照「5死瀑布」!為拍帥照失足滑落 驚悚影片曝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1:43
男子為了拍出帥照不惜涉險攀岩,最後滑落瀑布。(圖/翻攝自Queen Priya & Vlogs YouTube)
男子為了拍出帥照不惜涉險攀岩,最後滑落瀑布。(圖/翻攝自Queen Priya & Vlogs YouTube)

日前一名印度男子在泰米爾納德邦的普拉維利瀑布遊玩時,因為耍帥和瀑布合照,竟冒險站上濕滑的石頭,結果一個不小心失足踩空,直接滑落岩石後遭湍急的瀑布沖走,驚悚瞬間全被一旁的朋友給拍攝下來。然而經過數天搜索,消防和搜救人員仍是沒有找到男子行蹤。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28歲男子潘迪安(Ajay Pandian)和朋友跑到瀑布遊玩,為了留下紀念,他先是坐在岩石上,並擺姿勢拍照,接著潘迪安又示意朋友走到前面,為了從更好的角度拍攝,將瀑布的深度也能一覽無遺,潘迪安便不惜涉險攀下岩石,期間還開心比YA拍照。

 


然而潘迪安爬下去後,為了在鏡頭前展現帥氣英姿,就在他打開雙臂面對瀑布,用全身擁抱大自然時,突然一個不慎直接往下滑,儘管潘迪安在危急時刻用手抓住岩石,但似乎岩面過於溼滑,在幾秒鐘後又失去平衡墜落約300公尺,之後完全消失在鏡頭裡。

錄影的朋友當下急著大喊潘迪安名字,並緊急通報救援,消防和救難人員也抵達現場並展開搜索,但受到降雨影響能見度,至今仍然沒有找到潘迪安。

 
潘迪安在張開雙臂感受大自然後不慎墜落。(圖/翻攝自Queen Priya & Vlogs YouTube)

據《The Kashmir Monitor》報導,普拉維利瀑布是很危險的景點,過去至少有5人因墜落瀑布而喪命,再加上該地區在事發前幾天大雨不斷,使得路面、岩石更加濕滑,河水也更加凶猛湍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瀑布#拍照#耍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0981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