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持續轟炸哈爾科夫! 改用C-300高精準飛彈威脅烏克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4:54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緊張關係仍未消停,不像過去俄羅斯用伊斯坎德飛彈,現在他們用高精準飛彈「C-300」轟炸哈爾科夫,因為發射距離變得更近,防空系統不容易攔截,對烏克蘭帶來莫大的威脅。

圖/翻攝自Twitter

 
看似一台廢棄車輛,車身上好幾處彈孔,清晰可見,讓車主差點認不出這是自己的愛車,但他更慶幸的是,自己保住了寶貴性命。

居民:「這台車是我最重要的東西,但我平安無事的活著。」

烏克蘭的哈爾科夫,甚至更換了武器,使用C-300飛彈轟炸哈爾科夫,對烏克蘭帶來莫大威脅。

 
烏克蘭武裝部隊軍人Oleg:「這是C-300複合機戰鬥部隊,(這是具有威脅性的元素),沒錯。」

俄羅斯不再像過去,使用伊斯坎德飛單,現在使用C-300高精準飛彈武器,攻擊非軍事化的城市目標,威脅性倍增,因為發射距離變得更近,防空系統不容易攔截,再加上冬天即將來臨,殘破不堪的住處,還缺水缺電,恐怕讓居民無法安穩過冬。

俄羅斯國防部首席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羅斯航空兵的高精度空射導彈,襲擊了烏克蘭武裝部隊第44炮兵旅,兩個榴彈炮營和扎波里日加村附近的,導彈和炮兵武器庫。」

俄羅斯國防部聲稱,摧毀了兩架美國製造的M777榴彈砲,以及1500枚彈藥,也造成150多名軍人傷亡,不過俄羅斯和烏克蘭協議恢復黑海港口貿易後,第二批烏克蘭穀物準時出港。

3艘穀物船5日早上出港,一艘載有3萬3千噸玉米的船隻,從敖德薩港準備前往愛爾蘭,不過烏克蘭經濟部次長,日前呼籲黑海出口協議,擴大到鐵礦砂,遭到克林姆林宮發言人反擊,要先移除對俄羅斯金屬製品的制裁禁運,兩國緊張關係,仍未消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導彈#俄羅斯#飛彈#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0852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