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放話制裁 裴洛西孫子酸:要刪我TikTok?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4:54
北京當局宣布將制裁裴洛西和其直系親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當局宣布將制裁裴洛西和其直系親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當局昨天宣布制裁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及其直系親屬,她的孫子聞訊後訕笑並反問要刪他TikTok的帳號嗎?更有不少網友狠酸北京發布這道沒有具體說明制裁措施的制裁令。

香港「南華早報」(SCMP)今天報導,針對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共軍持續在台灣周邊進行實彈演習,連日來全球高度關注,中國聲稱裴洛西來訪造成的「嚴重後果」究竟所指為何。

 

中國外交部昨天宣布,將「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相關法律,制裁裴洛西和她的直系親屬」,但許多人對這些制裁將造成的實際影響感到好奇,他們把原本應該是嚴峻的懲罰措施當成笑柄。

被問到家族成員的反應,裴洛西的孫子佛斯(Paul Vos)以電郵答覆說:「我該被嚇到嗎?他們要幹嘛?刪除我的TikTok(帳號)?在此鄭重聲明,我根本沒用TikTok!」

帳號@Andre3001的推特(Twitter)用戶發酸文說:「由於制裁,議長裴洛西被迫取消期待許久前往(中國)武漢(COVID-19疫情起源地)的家族度假。」
 

帳號 @TheBanyTeam的推特(Twitter)用戶也來酸:「這(制裁)意味著中國沒那麼在意台灣,我以為至少中國將襲擊美國基地並佯稱誤擊。」

有關這道針對裴洛西與她家屬「沒有具體」措施的制裁令,截至目前為止,北京當局並未進一步說明細節,但中國聲稱裴洛西訪台嚴重侵犯中國領土完整,並在台灣周邊海域實施實彈演習。此前裴洛西在台停留不到24小時後前往韓國。(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裴洛西#美國#中國#訪台#北京#制裁#外交部#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28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