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起飛拍下101! CNN:北京只能懲罰台灣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9:32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離開台灣後,大陸開始開始實彈演習,CNN分析認為,北京不敢報復美國,只能持續懲罰台灣。而裴洛西也在官方推特上,放上一段以她為視角的訪台影片,當中還看到,專機離台時,她在機艙看到台北101的景象。

圖/翻攝自 Twitter @SpeakerPelosi

 
搭乘黑頭座車,沿途民眾舉著「我愛裴洛西」標語,這段畫面就是,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期間拍攝的視角,她在官方推特上傳這段回顧影片。

1分26秒「裴洛西視角」影片,小英總統也入鏡,還公開美國議員訪團參加閉門會議,最後離開台灣時,專機起飛時從機艙內往外拍,剛好俯瞰101大樓的空中美景。

民主黨籍參議員Chris Murphy:「議長這次出訪只是代表一個,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想法,國會議員應該能夠訪問,他們希望訪問的國家。」

 
裴洛西訪台引發北京不滿,美國國務院高層官員透露,國務卿布林肯7月出席G20會議時,就曾和大陸外長王毅提到裴洛西可能訪台,當時兩人談了5個多小時,布林肯表示出訪完全都是裴洛西個人決定。

CNN記者Selina Wang:「現在裴洛西走了,但她這趟旅程,對台灣的衝擊還會持續更久,中國不是在懲罰美國,而是懲罰台灣。」

CNN形容大陸要升級對台灣的軍事脅迫,因為中共解放軍,在台灣周邊進行一系列軍演,掀起台海緊張,只是美國也強調,一定會向台灣提供需要的軍備。

民主黨籍參議員Chris Murphy:「毫無疑問,大陸一定會對這次出訪有反應,但我們也不能讓中國,主導美國的外交政策。」

在裴洛西離開台灣後,台灣面臨中國的武力威脅,考驗才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訪台#大陸#演習#台北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6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