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越梅西紀錄!「裴洛西飛台」50萬人關注 網站一度癱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9:52
裴洛西訪台一度有超過50萬人關注現在網站整個當機。(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裴洛西訪台一度有超過50萬人關注現在網站整個當機。(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行政專機SPAR19的美國空軍C-40C(軍用B737)運輸機,預計將在今(2)日晚間10點多降落松山機場。裴洛西專機在台北時間下午3點40分從馬來西亞梳邦機場起飛,預計要花6個多小時飛抵台灣,但這比一般航線多了2小時,其原因就是要避免行經爭議極高的南海路線。目前有超過33萬人在線上追蹤,比去年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搭機前往法國簽約時,14萬人追蹤還多。但隨著抵台時間愈來愈近,引發更多網友關注,一度有超過50萬人瀏覽,結果人數太多目前網站已經掛點。
 
一般來說,從馬來西亞或新加坡飛往台灣的航班,大多直接行經南海,在接近菲律賓西邊海域時往北,從台灣南端進入領空。不過今天裴洛西專機,走的是不同路線,起飛後先往東南方飛過去,接著再轉往東邊,行經印尼領空後再往北,預計將回從菲律賓東部海域北上飛到松山機場。

 
 
裴洛西這次造訪亞洲引起全球關注。(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更多新聞:裴洛西訪台外媒高度關注 台灣躍國際版面

裴洛西的專機一啟程,就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從「flightradar24.com」網站發現,這架行政專機SPAR19竟然吸引33萬人次追蹤,這比裴洛西從美國出發啟程有10萬人瀏覽還多出3倍,而這樣的瀏覽人數,還打破去年阿根廷球王梅西轉隊時搭機追蹤的人數紀錄。
 
 
阿根廷球王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裴洛西訪台 將和總統午宴、赴人權博物館

梅西原本為西甲的巴塞隆納隊效力,去年轉隊到巴黎聖日耳曼隊,結束與巴塞隆納17年的賓主關係。當時他搭機前往法國簽約,多達14萬人次追蹤梅西班機,一度創下紀錄。如今裴洛西這次航班一度達到50萬人次追蹤,甚至還搞到網站癱瘓了,熱度遠遠勝過梅西,不難看出各界對於裴洛西這趟台灣行受矚目的程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眾議院#裴洛西#球王#阿根廷#梅西#專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4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