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四打席全上壘無用 天使牛棚提油救火砸鍋


發佈時間:2022/08/0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9:04

天使和遊騎兵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大谷翔平繳出四個打席全部上壘的成績,包括第一局打出本季第三支三壘安打,儘管大谷表現不俗,但是天使牛棚依舊不給力,在九局上半連丟三分,終場以2比5敗給遊騎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大谷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一局上半第一個打席就有表現。

球賽主播:「這一球沿著線邊在界內落地,大谷打出安打這下有趣了,越過二壘繼續往三壘衝,他已經安全上壘漂亮的滑壘,大谷翔平的三壘安打。」

難得一見的三壘安打,就連球評也忍不住讚美大谷的打擊技巧。

 
球評:「很輕鬆的揮棒,打出本季第三支三壘安打,去年他是聯盟的三壘安打王。」

透過各種角度的慢動作重播,球評說,大谷打擊出去之後,就開始全力衝刺,而且不以二壘安打為滿足,因為他解讀外野手在處理這個球的時候,肯定要花上一番工夫,所以繞過二壘後,繼續往三壘跑,最後以一個標準的滑壘站上得分大門。

球賽主播:「他又辦到了他再度辦到了,Luis Rengifo站上一壘,幫助大谷跑回追平分形成1比1。」

天使球迷欣喜若狂,而且大谷在這場比賽不但打擊有表現,選球功夫也有一套,偏低的壞球,大谷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站上一壘,緊接著,大谷還要秀一下他的盜壘本領。

球賽主播:「大谷起跑了,傳向二壘,二壘裁判Carlos先生判決出局。」

球評:「大谷沒有要回到休息室的意思。」

球賽主播:「也許守備球員晚一步才碰到他的膝蓋。」

 
球評:「大谷持續站在壘包上,他覺得他應該是安全上壘,可能需要動用挑戰。」

球賽主播:「不準備使用挑戰,遊騎兵抓到試圖盜壘的大谷,哇嗚,這是一次非常接近的攻防。」

雖然盜壘失敗,但是大谷擔任打擊任務時全力以赴的衝勁,也是他能夠得到球迷認可與喜愛的特質,而且大谷這場比賽繳出四個打席全部上壘的成績,包括兩支安打,還兩次保送,只是天使牛棚不給力,九局上半連丟三分,以2比5敗給遊騎兵,也浪費了大谷的好表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谷翔平#天使#遊騎兵#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283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