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黑海艦隊總部遭炸! 普欽:換極音速導彈上場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20:37

烏克蘭持續在赫爾松附近展開反攻,另外俄羅斯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週日凌晨遭到烏克蘭無人機襲擊,造成6人受傷。另外俄羅斯也開始增兵,派往烏南戰場。俄羅斯總統普欽,點名美國和北約是最大威脅,還宣布要把極音速導彈「鋯石」,投入作戰。

圖/翻攝自 Twitter @bpolitics

 
大樓拉上封鎖線,遭俄羅斯併吞的克里米亞黑海艦隊總部,週日驚傳爆炸,俄羅斯指控,遭到烏克蘭無人機突襲。

克里米亞塞凡堡市長拉茲沃扎耶夫:「6點多聽到一聲爆炸聲,一架無人機襲擊總部,今天所有慶祝活動都取消,這是確保大眾安全的正確決定。」

當地市長稱,無人機闖進總部後,引爆機上炸彈裝置,有6人因此受傷,烏克蘭第一時間否認,還反控俄羅斯栽贓,敏感的是,當天正好是俄羅斯的海軍日。

 
士兵高喊萬歲,俄羅斯總統普欽,到聖彼得堡參加慶祝儀式,他特別點名俄羅斯最大威脅是美國和北約,但俄軍擁有毀滅性的軍事力量。

俄羅斯總統普欽:「最新的極音速導彈鋯石,我們在世上沒有對手,也完全沒有阻礙,各位,未來幾個月我們將開始,向俄羅斯部隊供應。」

普欽宣稱,未來俄軍海軍艦隊,都會配備極音速導彈鋯石,能以閃電般速度,打擊1千公里外的水陸目標。

烏東戰況陷入僵局,頓內次克街頭走幾步都能看到警告標誌,因為布滿外型像蝴蝶一樣的PFM-1蝴蝶雷。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烏軍反攻持續有進展,烏克蘭情報指出,俄羅斯正從克里米亞調派大批兵力增援。

美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我認為烏克蘭還是有機會贏,烏軍儘管數量上遭俄軍壓制,目前達成的成果已經很驚人,但普欽還是想拿下整個烏克蘭。」

專家表示,除非烏軍獲勝,否則普欽不可能停手,一但美軍出動,俄羅斯將無法封鎖黑海,但還是得看拜登決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無人機#導彈#赫爾松#反攻#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0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