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眼睛卻狂眨⋯收下「百歲娃娃」全家胸痛 他曝超毛經歷嚇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2:30
英國一名男子收到一尊119年歷史的洋娃娃珍妮特之後竟然怪事不斷。(圖/翻攝自推特Miki York@TheRealMikiYork)
英國一名男子收到一尊119年歷史的洋娃娃珍妮特之後竟然怪事不斷。(圖/翻攝自推特Miki York@TheRealMikiYork)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過世後,留下一尊有百年歷史的洋娃娃,英國一名男子6年前輾轉得到後,卻頻頻發生怪事。男子和家人身體出現各種異狀,甚至他還曾拍到洋娃娃竟然會眨眼睛,連朋友站在旁邊都會莫名感到胸痛,一連串無法解釋的情況,讓男子驚覺為何主人寧願花錢脫手這尊洋娃娃。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這名來自北安普頓(Northampton)的約克(Miki York),平日就對於這種超自然現象和詭異事物感到十分好奇,有機會就去探索瞭解。約克近日接受訪問,提到在2016年時,從美國德州收到一尊洋娃娃,這尊娃娃名叫珍妮特(Janet),今年已經119歲,原主人是美國德州一名女子,不過對方在6年前過世了。

 
 
男子表示洋娃娃前主人是美國德州一名女子但對方已在6年前過世。(圖/翻攝自推特Miki York@TheRealMikiYork)

更多新聞:生猛海鮮係金A!章魚爬天花板狂蠕動 客看呆:以為異形

約克提到,當時女子家人在網路上刊登消息,希望能把洋娃娃送出去,對方甚至稱說,他們時常在家常聽到莫名腳步聲,認為這是洋娃娃身上的幽靈在搞鬼。約克看到這個消息後,十分開心地聯繫表示願意接手,對方就真的砸錢把洋娃娃寄到英國。
 
 
男子表示將會深入探索瞭解這尊洋娃娃的來歷。(圖/翻攝自推特Miki York@TheRealMikiYork)

更多新聞:搶248億頭獎!佛心老闆送5萬名員工彩券:送到中為止

就在約克收到珍妮特後,竟發生一連串怪事,其中1項讓他印象深刻,「珍妮特會在鏡頭前眨眼睛,但事實上她沒有眼睛」。約克更提到,某次朋友來家裡玩接近珍妮特,竟莫名出現胸痛和噁心等症狀,連他自己也感到反胃。由於家人不喜歡珍妮特,於是他只好把珍妮特鎖在房間內。
 
約克表示,「我曾用通靈盒與洋娃娃交流,是附在洋娃娃上的靈魂告訴我,她的名字叫做珍妮特」。約克還說,他在珍妮特背上發現印有1903年的字樣,換算下來已經119歲,目前自己仍持續透過精神感應和珍妮特交流,想要更深入挖掘她的過去與來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娃娃#眨眼睛#胸痛#反胃#幽靈#珍妮特#靈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594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