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南部大反攻! 俄反擊已佔領第二大發電廠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4:54

烏克蘭軍隊在烏南地區反攻,使用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系統,轟炸俄羅斯控制的赫爾松地區一座橋梁,而俄羅斯也不甘示弱,宣布已經占領烏克蘭第二大發電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橋墩上被炸出一個個大坑洞,在南部地區赫爾松烏軍現在展開大反攻,用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系統」砲擊,瞄準當地的關鍵橋梁。


 
CNN主播Becky Anderson:「(烏軍)的目標就是為了要,阻止俄軍的軍隊和軍備,從克里米亞送進赫爾松。」

不過就在烏軍轟炸後俄羅斯也不甘示弱回擊,關閉赫爾松市內唯一一座連外橋梁,同時在烏東地區烏克蘭第二大發電廠也淪陷。

CNN記者:「俄軍現在想更進一步,搶攻烏東頓內次克地區,他們(俄軍)拿下一座核電廠,這裡過去幾周成為戰場。」

 
烏俄雙方動作頻頻,但全球糧食出口現在三國斡旋下也有進展。

土耳其國防部長艾卡:「這個聯合協調中心的職責,就是確保烏克蘭出口糧食運輸過程的安全。」

土耳其啟用位於伊斯坦堡的糧食出口聯合協調中心,俄烏代表都出席在協議中簽字,同意從烏克蘭3處被指定的黑海港口把糧食運出去。

CNN記者Nada Bashir:「但現在的真正問題是,這些相關單位尤其是俄羅斯,會不會遵守協議。」

畢竟俄羅斯才兩度對港口城市奧德薩展開攻擊,外界對協議效力難免有擔憂,聯合國代表表示現階段對俄羅斯還是有信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反攻#海馬斯火箭系統#俄羅斯#赫爾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997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