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飛越大西洋直擊「神秘紅光」 網驚:異世界入口?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8:20
自稱機師的網友分享奇異景象。(圖/翻攝自REDDIT)
自稱機師的網友分享奇異景象。(圖/翻攝自REDDIT)

一名自稱機師的網友表示,近日在大西洋上空,拍攝到前所未見的景象,並將當時的照片分享到論壇上,照片中可以看到詭異的鮮紅色燈光,從雲層中穿透而出。詭異的畫面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根本是異世界入口」。
 
《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機師在論壇Reddit表示,22日飛越大西洋上空時,目睹一個前所未見的詭異景象,從他提供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在白色雲層下,出現鮮紅色的燈光。這也引發大批網友推測「大概是怪獸要出來了」、「天氣太熱,海面都起火了」、「是異世界的入口」、「這八成能通往《怪奇物語》的顛倒世界」。

 
 

 

 

有網友則指出,應該是漁船在使用大面積的紅色LED燈,吸引秋刀魚群。據了解,秋刀魚會受到紅光吸引,因此漁船捕魚時,往往會在週邊使用上百個巨大LED燈來吸引秋刀魚。這種捕魚方式較常出現在太平洋,但加拿大聖勞倫斯灣(Gulf of Saint Lawrence)到百慕達等大西洋海域也有秋刀魚現蹤。報導指出,從圖片中的光量來看,若真的是漁船散發的光,使用的應該是高強度氣體放電燈(HID),而非LED燈。
 
漁船使用紅色燈光捕捉秋刀魚。(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Apaiss )

由於該飛行員保持匿名,未透露他在多低的位置飛行,也沒有表明他是在大西洋的哪一處,看到這個神祕的景象,因此目前仍無法判斷這是否為漁船散發的燈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大西洋#秋刀魚#機師#紅光#怪奇物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3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