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有如烤爐!紐約高溫逼近40度 皇后區還大停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09:21

超級熱浪席捲美國,逼近攝氏40度高溫的紐約市,卻遇上大停電,至少影響8萬多戶,讓不少紐約人只能跑到戶外乘涼。此外在邁阿密機場,也有上千隻小雞,因為工作人員疏失被活活曬死。而且美國氣象單位警告,這波熱浪恐怕會持續到八月,至少還得熱上一個星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皇后區高溫逼近攝氏40度,不過當地民眾,只能坐在家門口乘涼,他們無法宅在家吹冷氣,因為整個皇后區發生大規模停電。

紐約市居民:「很可怕,我昨待在家門口,今早四點才進屋。」

紐約市居民:「家裡熱死了,只能到外面。」

 
美國東部、中部和南部這個星期有如火烤,而且當地氣象單位預測直到八月前,美國的熱浪都無法緩解,全美估計將有近9成人口,大約2億7千萬人,籠罩在危險的氣溫中,甚至有超過6千萬人得忍受攝氏40度以上高溫。

醫生菲利浦:「很多人最常犯的錯是撐過去就好,出一點汗或者有點暈,其實覺得頭暈或者想吐時,可能已經來不及,甚至無法呼救。」

氣溫飆破46度的德州,一名66歲婦女被熱死,亞利桑那三月至今,也有29人因為熱傷害喪命,只是在熱天中犧牲的不只人類而已。

CNN記者:「農場人員表示載運的5200隻小雞,只有1300隻活下來,這些上千隻小雞在華氏99度高溫下,被放在停機坪上數小時。」

邁阿密機場,上千隻準備運往巴哈馬的小雞,卻因為工作人員疏忽竟被烈日活活烤死,全球暖化越來越明顯,專家警告,類似這樣的異常熱浪未來恐怕將更漫長、而且更頻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紐約#皇后區#大停電#美國#熱浪#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205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