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金價連跌 大陸金條銷售量暴增20%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6:13

國際金價3月衝至2070美元高點後一路下跌,7/20已經來到1706美元。不斷下跌的金價刺激大陸國內黃金消費,消費者趁低價購入,投資客也傾巢而出,逢低補倉。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財金報導,黃金在今年3月創下2070.42美金每盎司的高點後一路下跌,截至7月中旬,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價格已來到1703.6美元。國際黃金價格創下近10月新低,這刺激了大陸境內黃金消費,專賣黃金的商場湧現人潮,看金條的客流量比先前上漲200%,銷售量也提高了20%。」

林閔榛補充「北京多家黃金銷售店的負責人表示,過去7、8月是黃金銷售淡季,但今年國際金價不斷下探,消費者認為價格已經合理,就推動了金飾的銷售增長。除金飾大賣外,投資用金條銷量也明顯成長,廣州業者受訪表示,最近成交了一筆10條十克投資金條,顯示民眾對資產保值與升值需求。據統計,6月份上海黃金交易所的出庫總量是140噸,比5月增加了37噸,也比去年同期多了7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黃星樺#林閔榛#黃金#金價#金條#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230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