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英雄!美25歲外送員見女童受困 秒衝火場救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1:00
男子抱著女童衝出火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抱著女童衝出火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日前驚見路旁一間民宅失火,趕緊前去提醒屋主,沒想到當他得知有一名小孩受困時,竟然在毫無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奮不顧身的衝進火場找人,還抱著孩子從二樓的窗戶挑樓逃生,儘管自己最後全身有多處受傷,但孩子僅有雙腿受到輕傷,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男子英勇的行徑也被大讚是「真英雄」。

當時房屋已經被大火吞噬。(圖/翻攝自The Independent YouTube)

 
根據《美聯社》、《華盛頓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1日深夜,當時25歲度男子博斯蒂克(Nicholas Bostic)開車行經一所民宅時,驚見屋子竄出大火,當時博斯蒂克本來想報警,但發現自己在匆忙中不慎把手機遺留在家中,連忙踩剎車,從後門衝進屋內大聲呼喊「失火!有人在嗎?」眼見沒有人回應,博斯蒂克準備轉身離開,接著就看到樓梯口站了一名年紀較大的少女跟一群孩子,趕緊把所有人帶出已經佈滿濃煙的屋子。

據了解,火災發生時,屋內只有一名18歲的少女巴瑞特(Seionna Barrett)在家照顧4名年紀均不滿15歲的小孩,父母則是與友人外出射飛鏢。當時巴瑞特緊張地跟博斯蒂克說,還有一個6歲的小孩被困在火場內下落不明,博斯蒂克便馬上轉身衝回屋子內,最後靠著女童微弱的哭聲順利找到人。博斯蒂克回憶事發當時的情形時坦言,自己當時其實猶豫了一下「我不想死在這裡」,但他仍找到哭泣的女童,並且將她緊緊抱在懷裡,徒手打破玻璃窗,從2樓的房間一躍而下,而且還刻意用右側著地,避免女童受傷。

男子把女童交給救護人員後,癱坐在地上。(圖/翻攝自The Independent YouTube)

報導指出,博斯蒂克逃出後,因吸入過多濃煙以及臀部、右腳踝、右手臂等多處燒傷送醫,體力不支倒地時還不斷詢問,「寶寶還好嗎?拜託跟我說她沒事!」最後是旁人告訴他女童無恙,他才放心接受治療。屋主事後也感動地說,「他是一個真正的英雄」,不敢想像當時如果沒有博斯蒂克的幫忙,自己的孩子們會發生什麼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火災#外送員#印第安納州#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082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