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連生5對雙胞胎 尪傻眼怒喊「不正常」狠心拋家棄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26
烏干達一名婦人連生5對雙胞胎。(圖/翻攝自臉書Dr Sebastien Wanonkou)
烏干達一名婦人連生5對雙胞胎。(圖/翻攝自臉書Dr Sebastien Wanonkou)

一般來說,想要懷上雙胞胎機率其實很低,但最近在非洲烏干達一名婦人,她連懷了5胎都是雙胞胎,一共生下10個孩子。只是這讓婦人感到壓力甚大,丈夫甚至責罵她「不正常」,最後更是冷血地拋家棄子。對此該名婦人表示,儘管生活十分辛苦,但仍不後悔生下這麼多孩子,並強調無論再艱難,都不會拋棄孩子,展現「為母則強」的態度。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該名婦人葛洛莉雅(Nalongo Gloria)和丈夫結婚後,先後生下4對雙胞胎,原以為生了8個孩子就夠了。沒想到之後又意外懷孕,當時丈夫薩隆戈(Ssalongo)就曾警告,若是又懷了雙胞胎,就要把葛洛莉雅趕走。

 
 
當初婦人懷第5胎時丈夫就警告若再生雙胞胎就要把她趕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這不是被煮熟!超稀有橙色龍蝦被捕獲 差點上餐桌逃死劫

沒想到第5胎生下後又是雙胞胎,薩隆戈整個超傻眼,不斷直呼「葛洛莉雅不正常」,就在孩子出生3天後,薩隆戈默默收拾行李拋家棄子,更沒留下任何聯繫方式或資料。
 
 
沒想到孩子出生後3天丈夫就拋家妻子離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妻違停被開單怒吼「別回家了」 交警尪急求饒:從零用錢扣

目前葛洛莉雅在一戶人家擔任幫傭,獨力扶養10個孩子。儘管薪水微薄,而且快付不出房租,恐怕會淪落街頭,但葛洛莉雅仍展現為母則強的氣勢,表示「我不會後悔生下他們,雖然孩子父親不喜歡他們,但我絕不會拋棄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雙胞胎#不正常#幫傭#為母則強#烏干達#懷孕#拋家棄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109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