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香洗髮精聞起來像食物 女露營被189公斤野熊攻擊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6:29
美國一名65歲女子去年在蒙大拿州露營時,因使用的果香洗髮精太像食物被野熊攻擊身亡。(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65歲女子去年在蒙大拿州露營時,因使用的果香洗髮精太像食物被野熊攻擊身亡。(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65歲女子去年在蒙大拿州的郊外露營時,帳篷外突然出現一隻重達189公斤的野熊,順利把熊趕跑後,野熊突然又於半夜返回將她攻擊殺害;調查報告出爐研判是該女子使用的「果香洗髮精」聞起來太像食物,才會讓嗅覺靈敏的野熊一再聞香而來,最終釀成悲劇。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位名叫雷雅(Leah Davis Lokan)的女子,去年偕同好友一同在蒙大拿州的郊區歐凡多(Ovando)露營過夜,正當大家睡的憨甜時,雷雅突然在凌晨3點被一陣呼氣聲吵醒,起身查看才驚覺是一隻巨大的野熊正在「聞她的頭髮」;用驅熊噴霧將熊趕走,並把食物藏好後,雷雅就回到帳篷安心入睡。原以為可以一覺到天亮,想不到同天凌晨4點,友人卻驚見雷雅遭到野熊猛烈攻擊身亡,而警方獲報數小時後也找到該熊並將其擊斃。

 

警方獲報數小時後也鎖定該熊並將其擊斃。(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驗屍官事後透露,雷雅死於脖子和脊椎斷裂,據調查發現,可能是雷雅使用的「果香洗髮精」味道太重,遭到飢腸轆轆的野熊誤認為食物,激起牠的「掠食本能。」警方表示歐凡多是以荒野與美景聞名的城鎮,僅有約70名住戶,但卻擁有多達1000隻的熊;而雷雅無視友人轉移露營地的提議,不幸命喪熊爪。

警方表示歐凡多(Ovando)風光明媚,野生動物的數量比人還多。(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當地的野生動物管理員指出,如果在露營時發現有野熊靠近帳篷,務必轉移到安全的房屋或汽車內,且教導民眾正確的食物保存方式、隨時攜帶防熊噴霧和保持警覺。而雷雅的家人則建議在防熊噴霧中加裝能夠產生哨聲的機關,在面臨危機時才能同時呼叫救援,且轉移熊的注意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蒙大拿州#野熊#露營#果香洗髮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5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