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鎖定奧德薩炸軍火庫 烏東城鎮再遇襲


發佈時間:2022/07/2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4:50

烏俄戰爭進入147天,為了切斷西方國家給烏軍的後勤補給,俄羅斯鎖定奧德薩空襲,同時也用飛彈攻擊烏東城鎮,想要盡快拿下頓巴斯。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到伊朗德黑蘭展開伊俄土三方峰會,除了聚焦敘利亞議題,也在穀物出口談判取得進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暗夜惡火吞噬整棟建築,鋼筋外露變形,這是俄軍攻擊的最新傑作。

CNN主播Christina Macfarlane:「港口城市奧德薩一夜之間,至少有7枚導彈擊中住宅和其他平民區,官員說至少六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兒童。」

俄羅斯宣稱,攻擊的是存放西方國家援助烏克蘭的軍火武器,同時俄軍也用飛彈攻擊烏東的克拉莫托斯克,至少1死2傷。

 
至於發動戰爭的俄國總統普欽,到伊朗展開伊俄土峰會,這是他開戰以來,首度出訪前蘇聯加盟共和國以外的國家。

俄羅斯總統普欽:「當然最終結果並不取決於調解人,而是取決於締約方執行已達成的協議意願,今天我們看到基輔政權沒有這樣的意願。」

宣稱烏克蘭沒有履行初步和平協議,同時糧食出口談判也有進展,只是普欽有前提。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將協助(出口)烏克蘭穀物,我們的出發點是所有與俄羅斯穀物出口供應可能有關的限制都應取消。」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這對這裡(烏克蘭)的政府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如果能有辦法讓糧食通過黑海離開這個國家,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出口到世界其他地方,可能讓這裡的政府看到經濟如何向前發展。」

烏克蘭試圖解決經濟財政困境,第一夫人歐倫娜也代夫出征,到美國與拜登夫婦見面,還將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尋求更多援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軍#烏克蘭#奧德薩#軍火庫#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6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