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太嗨新郎表哥鳴槍慶祝 下秒悲劇子彈貫穿新娘頭部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21:54
伊朗一名24歲新娘日前在婚禮時被賓客鳴槍慶祝子彈打穿頭部身亡。(圖/翻攝自推特MassiVeMaC @SchengenStory)
伊朗一名24歲新娘日前在婚禮時被賓客鳴槍慶祝子彈打穿頭部身亡。(圖/翻攝自推特MassiVeMaC @SchengenStory)

位於西亞的伊朗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時,當時有賓客在現場鳴槍慶祝,沒想到子彈竟然打穿新娘頭部,還波及到另外2名賓客,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人送醫,結果新娘傷重不治,2名賓客則是受傷觀察中。事後了解,開槍的賓客是新郎的表哥,案發後一度想逃逸,但目前已經警方逮捕。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24歲的新娘海伊(Mahvash Leghaei),日前和丈夫舉辦一場盛大婚禮,並邀請許多賓客參加。由於在伊朗和部分中東國家和地區,在婚禮上有「鳴槍慶祝」習俗,不過先前也曾造成不少悲劇,因此這項陋習已經被伊朗法律明文規定違法,但仍有少數人不遵守。

 
 
新娘生前是一名社工師。(圖/翻攝自推特MassiVeMaC @SchengenStory)

更多新聞:這不是被煮熟!超稀有橙色龍蝦被捕獲 差點上餐桌逃死劫

據了解,現場一名男賓客不顧在場所有人危險,掏出獵槍後對空鳴槍,第1槍並未造成事故,接著他又開出第2槍,沒想到子彈竟然當場貫穿海伊頭部,還有2名賓客也遭流彈波及。
 
 
事後家屬遵照遺願幫她進行器官捐贈幫助了3名病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海伊當場倒地陷入昏迷,眾人見狀連忙將人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至於2名遭流彈波及的男賓客,所幸只有輕傷。至於開槍男子在案發後,帶著獵槍隨即離開現場,但警方獲報立刻展開調查,沒多久就被逮捕。事後調查該名男賓客身分,竟是新郎表哥。
 
對此,警方發言人喬卡爾(Colonel Mehdi Jokar )表示,槍手用的是一把未經許可的獵槍,婚禮上禁止開槍,其行為是違法的,認為槍手行徑已經擾亂公共秩序,超過警方的底線,「我們將對任何被發現違反此規則的人採取強硬措施」。至於海伊,她生前是一名社工師,主要幫助吸毒者戒毒癮,最後家屬也遵照她意願,把部分器官捐出去遺愛人間,一共幫助了3個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鳴槍慶祝#獵槍#新娘#頭部中彈#社工師#毒癮#器官#賓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1603

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