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突然開闢新戰場 從黑海射彈轟炸文尼察釀23死


發佈時間:2022/07/1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20:23

過去烏俄的主戰場,主要在烏東跟烏南沿海城市,不過俄羅斯突然開闢新戰場,在黑海的潛艦,發射巡弋飛彈攻擊中部城市「文尼察」,而且還挑人群聚集的時間轟炸,造成至少23名平民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明目張膽的恐怖行動。

圖/TVBS

 
市區竄出濃煙,周邊建築出現嚴重毀損,這是烏克蘭中部大城文尼察,遭俄軍用「口徑巡弋飛彈」轟炸的慘況。

消防車鳴笛直奔災區,整棟辦公大樓和醫療中心全都付之一炬,停在附近的汽車燒到焦黑變形。

受損商家:「今天(14日)10點45分左右,一枚火箭擊中廣場,這是一天之中人最多的時間。」

 
一具具遺體從火場中抬出來,死傷人數持續擴大,已經至少23人喪命,CNN記者也重回現場直擊,俄軍恐怖攻擊。

CNN特派ScottMcLean:「這是導彈攻擊後受影響的目標之一,它直接擊中了建築物,整個屋頂完全消失。」

飛彈威力有多強,混凝土地被轟出大洞。

CNN特派ScottMcLean:「這是一個混凝土瀝青停車場,你可以想像要弄出,一個這麼大的洞需要多大威力。」

文尼察不在烏東或烏南戰線,卻也成為攻擊目標,俄軍警告意味濃厚,尤其還有小朋友無辜枉死。

CNN特派ScottMcLean:「一名孩子在嬰兒車旁失去性命,地點就在這裡,警察把它放在這個袋子裡,我假設他們保存它,是為了替烏克蘭所稱的恐怖主義留下證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次痛批,這是明目張膽的恐怖行動,呼籲西方繼續制裁俄羅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總統#俄羅斯#烏克蘭#死亡#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66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