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開戰以來最大波反攻 轟炸俄佔赫爾松水壩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0:16

烏克蘭對俄軍佔領的頓內次克和赫爾松,展開猛烈轟炸,這是開戰以來,烏軍最大規模的反攻行動,靠著西方提供的先進武器,不只炸毀俄軍彈藥庫,目標也鎖定赫爾松最大的水力發電廠。俄羅斯也不是省油的燈,今天也加大攻擊力道,還宣稱摧毀美國的魚叉反艦飛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爆炸聲悶響從附近傳來,前方不遠處的地平線上,有大團黑煙升起。烏軍大力轟炸頓內次克,居民說轟炸天天都在發生,幾乎已經成為生活日常。

頓內次克居民:「我們在家轟炸就開始了,每天都有轟炸,現在我們都已經習慣了。」

另外在烏克蘭南部,俄軍佔領的赫爾松,烏軍同樣也發動攻擊,砲轟城市郊區。俄國指派的地方首長指控,烏軍使用高準度飛彈攻擊民宅,造成超過70平民傷亡,提供武器的歐美國家,也都犯下了戰爭罪。

 
CNN主播:「這次攻擊可能是二月底開戰以來,烏軍對俄國占領的地區,所發動的最大一波反攻,當地有一座重要的水力發電廠,連接送到克里米亞的供應系統。」

不過俄軍當然也不會示弱。

尼古拉耶夫市又遭到俄軍空襲,俄國國防部聲稱,他們用伊斯坎德飛彈,摧毀了美國製造的魚叉反艦飛彈。

CNN主播:「烏克蘭表示他們現在,召集一百多萬戰鬥兵力,要奪回俄國在烏南佔領的土地,尤其是在沿海地區,這裡對烏克蘭的經濟很重要。」

俄軍現在專注在打下烏東,烏克蘭軍隊則力求在南部戰線,發起反攻。

烏克蘭記者:「恭喜。」

脫下迷彩軍裝,換上白紗禮服,烏克蘭電視台記者,摘下一大束向日葵,祝賀這對在前線認識,許諾終身的年輕士兵,新人還是可以享受蜜月假期,雖然只有短短兩天,卻已經彌足珍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軍#烏克蘭#反攻#赫爾松#水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2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