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母親太沉迷!槍手因「宗教團體」刺殺安倍


發佈時間:2022/07/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01

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刺身亡,現在警方調查指出,槍手「山上徹也」因為不滿某宗教團體,且認為安倍跟這個團體關係匪淺,才引發殺機。而據傳這個團體就是來自南韓的「統一教」。對此統一教會高層跳出來喊冤,否認與安倍遇刺有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刺身亡震驚全球,槍手山上徹也似乎早就預謀犯罪,計畫的相當縝密,早在安倍演講前一個半小時,他就已經在現場徘徊,而他犯案動機也曝光。

CNN記者BlakeEssig:「嫌犯認為安倍對這個組織,有強烈的情感,而且他的母親,和這個組織也有關。」

山上徹也向警方表示,他是因為不滿某「宗教團體」,讓他母親太過迷信,大手筆砸錢奉獻,導致家庭生計困難,而這個團體,據傳就是來自南韓的「統一教」,和安倍關係匪淺,讓槍手憤而埋下仇恨種子。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大家早安,我是安倍晉三,日本的前首相。」

安倍最近一次參加統一教活動是在去年九月,但是和這宗教,還有沒有其他深入連結,目前有待釐清,統一教信徒遍布歐美,連美國總統川普,也曾參加過相關活動,他們的教義以集體配對結婚聞名。

美國統一教教主文亨進(2018):「我們現在拿出聖杖,垂直從收納盒中拿出來。」

只是這次牽扯到與安倍意外有關,統一教高層先是否認凶嫌母親是教徒,也表示很有可能是分裂教派的成員,強調週一下午會召開記者會說明,而日本警方雖然坦承,這次安倍的維安上有疏失,但對於當時隨扈、員警值勤的調查還是懲處,到目前都還沒有給出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日本#總統#首相#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273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