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斯里蘭卡總統行蹤不明 軍艦載神祕乘客離港畫面曝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9:52
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圖/翻攝自Gotabaya Rajapaksa本人推特)
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圖/翻攝自Gotabaya Rajapaksa本人推特)

在斯里蘭卡示威民眾今天占領總統官邸、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行蹤成謎之際,當地媒體報導,有兩艘斯里蘭卡軍艦載著神祕乘客離開可倫坡港。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民生物資極度短缺,超過600萬斯里蘭卡人失去糧食保障。今天上午,包括工會會員在內的數以萬計斯里蘭卡民眾,在可倫坡發起示威,要求拉賈帕克薩下台。

 

可倫坡警方設下多道路障,並以催淚彈及強力水柱試圖阻擋示威民眾,但仍被突破防線,示威者約在中午左右成功占領總統官邸,而當時拉賈帕克薩已不在官邸之內。

當地媒體News 1st的影片顯示,示威者在總統官邸內揮舞國旗,也有人跳進總統官邸內的游泳池慶祝;總統府官邸周邊道路也是擠滿示威群眾,情緒激昂,估計有數萬人之多。

拉賈帕克薩目前行蹤成謎,但News 1st引述可倫坡港務長報導,有車隊護送黑色長車內的乘客登上一艘軍艦,另有一批行李被送上另一艘軍艦,這兩艘軍艦之後一起離開港口。
 

但港務長未能提供船客名單,斯里蘭卡海軍發言人也未回應媒體詢問。

斯里蘭卡總理威克瑞米辛赫(Ranil Wickremesinghe)已與政黨領袖召開會議,討論如何因應現今情勢;斯里蘭卡國會議長阿貝瓦迪那(Mahinda Yapa Abeywardena)也於當地時間下午4點(台北時間下午6時30分)左右召開緊急會議。(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斯里蘭卡#官邸#總統#經濟#物資#糧食#軍艦#拉賈帕克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0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