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遇刺後維安升級!岸田演說出動金屬探測機 多警站崗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6:58
岸田文雄今日在山梨縣富士吉田市為候選人助陣。(圖/翻攝自@sagami_tv推特)
岸田文雄今日在山梨縣富士吉田市為候選人助陣。(圖/翻攝自@sagami_tv推特)

日本參議院改選將在明(10)日舉行,今天是選戰最終日,朝野政黨火力全開在街頭發表演說、助選拉票,然而與過去不同的是,受到安倍晉三槍擊身亡事件影響,演說現場部署充足警力,還出現金屬探測機,每個維安人員都嚴陣以待,緊張氛圍將空氣都給凝結了,為的就是避免發生類似安倍的憾事。

安倍槍擊案震驚國際,維安漏洞遭眾人質疑,各黨團除了嚴厲譴責暴力外,昨日也宣布全面停止候選人的街頭演說活動。在片刻休戰後,今日進入大選的倒數最後一天,所有選舉活動又按原定計劃進行,各黨團開始衝刺拉票。

 

入場民眾須通過安檢。(圖/翻攝自@natoriumuchan推特)

演說會場維安升級,出動3台金屬探測機。(圖/翻攝自@sagami_tv推特)

日媒《共同社》報導,今日岸田文雄前往山梨縣富士吉田市,為自民黨候選人助選於街頭發表演說,在他發表演說時是站在臨時搭起的高架台上,距離民眾十分遙遠,要入場的民眾也必須經過安檢,會場還設置3台金屬探測機,以防有人攜帶武器進入,維安戒備可說是比以往更加嚴格,除了派出多名警員駐守,每10公尺就有一位警務人員站崗,民眾也無法近距離接近岸田,只能站在圍欄外乖乖聽演說。

現場搭起金屬圍欄隔絕民眾。(圖/翻攝自@sagami_tv推特)

 
另一方面,立憲民主黨的代表泉健太也前往福島市演說,為在野黨候選人助陣,演說地點位於JR福島車站附近,當地警方在道路的兩側及對面高樓佈下層層防護網,並用警戒繩劃分出一定範圍,將演講人與一般民眾區隔開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倍#槍擊#岸田文雄#選舉#參議院#金屬探測器#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65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