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晉三貫穿心臟!嫌持「奪命土炮」他驚抖:台灣黑幫也在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1:01
凶嫌山上徹也遭到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凶嫌山上徹也遭到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遭槍殺,左胸、頸部右側2處,心臟直接被開了一個洞,經搶救仍不治。而凶嫌山上徹也所拿的槍械殺傷力十足,是一把自製手槍,子彈直接貫穿安倍胸口。對此,台灣名嘴則揭密該把手槍,直言台灣30年前就在使用。

更多新聞:安倍晉三死前「超毛預言」!網驚現:做了一個夢 4時後槍殺

 

安倍晉三送醫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倍晉三於昨日下午日本時間5點03分(台灣時間4點03分)時宣告死亡。奈良縣立醫科大學主治醫師福島英賢透露,「子彈穿透了安倍先生的胸口......我們還在心臟發現一個很大的洞」,子彈直接貫穿心臟。

更多新聞:快刪4款APP!猛入侵「錢恐全遭竊光」10萬人受害

 
而凶嫌山上徹也為前任海上自衛隊,所使用槍械是一把土製武器,還特地在2根槍管上貼滿膠帶固定,其中一邊設有握把但無槍托,將槍枝偽裝成長鏡頭相機,並埋伏在人群中等待時機槍殺安倍。

凶嫌所使用槍枝經過改造。(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對此,專欄作家吳崑玉在節目《關鍵時刻》上分析,只有職業殺手,會在2秒之內連開2槍,這凶嫌絕對是有受訓過,因害怕槍擊目標有穿防彈衣,會朝心臟、腦部開槍,但安倍是頸部中彈。

更多新聞:新竹男帶「土製炸彈」衝派出所!右手遭炸斷 血猛噴一地

而這把自製武器可能大有來頭,雖然日本警方聲稱是手槍,但吳崑玉認為是「土造雙管霰彈槍」,槍枝後面還有電線連到槍身,火藥用線圈綁在後面,製造火花將子彈擊發,這就是所謂的「電花引火」。

資深社會記者王瑞德則表示,台灣黑幫在過去30幾年前曾使用這種槍枝。(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資深社會記者王瑞德則表示,台灣黑幫在過去30幾年前曾使用這種槍枝,流行大約10年,這種槍械稱為「大型土製鋼筆手槍」,當時制式槍枝非常難取得,黑幫就從美國引進土造鋼筆手槍的技術,因嫌棄鋼筆手槍的口徑太小、殺傷力不夠,便使用鋼管改造,殺傷力非常強。1980年代李師科案銀行搶案,用的就是大型土製鋼筆手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倍晉三#心臟#手槍#自製手槍#槍枝#黑幫#日本#子彈#中彈#鋼筆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21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