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改轟中部城「第聶伯羅」 烏兵陷苦戰滿臉愁容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0:26

俄羅斯在烏東拿下雙子城後,繼續在中部第聶伯羅地區,和哈爾科夫一帶,加強攻勢。前線的烏克蘭士兵,現在陷入苦戰,德國媒體在前線直擊,發現不少烏兵滿臉愁容。軍事專家分析,俄軍在砲戰中的「大數法則」下,現有的軍事優勢,恐怕會越來越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空中爆出橘紅火光,鏡頭拍下俄軍飛彈,不斷射向烏克蘭中部的第聶伯羅區,幸好烏軍啟動防空系統,但仍有一枚飛彈落入公寓大樓引爆火災。

同一時間更多烏軍在頓內次克州小鎮(Siversk)集結,但他們的臉上卻掛著憂慮。

烏克蘭士兵:「到處都很艱困,戰爭中能期待什麼,情況很糟糕。」

 
烏克蘭士兵Voxpop:「你知道我們為何在這嗎?他們送我們到前線,因為那裡兵力不足。」

現場還有居民全身家當,只剩一點衣服和毯子,不知道如何度過冬天。

當地居民:「三棟房屋被擊中,其中兩間住了85歲老太太,一切都毀了,我們能做什麼,冬天在3個月就要來了,烏克蘭政府卻不見蹤影。」

哈爾科夫周圍感受戰況升溫,一台小轎車擋風玻璃全碎,仍加速往前,原來有傷兵需要緊急送醫。

俄軍另外又鎖定一所職業學校攻擊,哈爾科夫周圍留下的居民越來越少,因為家園已殘破不堪。

哈爾科夫居民iktor Shevchenko:「我兒子在軍中,如果他們有足夠彈藥就能趕走俄軍。」

軍事專家分析俄軍在「大數法則」下,確實占有優勢。

 
CNN軍事分析師Wesley Clark:「在砲戰當中有所謂的『大數法則』,如果一開始占有50%的優勢經過一段時間後,優勢會大過50%。」

加上俄軍取得烏東重大突破後,更不會輕易收手,烏軍未來恐怕還有更多硬仗要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第聶伯羅#俄羅斯#哈爾科夫#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18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