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也慘遭轟炸! 俄軍新目標劍指頓內次克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4:45

俄羅斯在烏東地區又有重大進展,現在已經控制整個盧甘斯克州全境,下一步就是鄰近的斯拉夫揚斯克市,成為俄羅斯拿下頓巴斯地區的新目標,因此目前整座城市陷入了猛烈砲火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猛烈火勢不斷竄出,這裡本來是民眾日常採買的傳統市場現在卻成為砲火攻擊目標。

烏克蘭居民:「砲彈飛往那個方向,至少有20個吧。」

居民臉上被炸傷驚恐回想俄軍砲彈攻擊瞬間,位在東部的斯拉夫揚斯克市,現在被視為是俄軍在頓巴斯之戰的下一個目標。

 
頓內次克州州長Pavlo Kyrylenko:「在俄羅斯的目標主要就是斯拉夫揚斯克以及克拉馬托爾斯克,因為今天是該地北部城鎮解放八周年。」

靠著優勢火力和推進戰術,俄軍成功攻下烏東最後一個重鎮利西昌斯克後已經控制盧甘斯克州全境,但普欽的目標不只這樣。

CNN主播Erin Burnett:「俄羅斯軍隊在烏東地區,獲得顯著成果現在他們試著想要,掌控所有頓內次克地區。」

俄羅斯很可能想要拿下頓內次克州取得豐富礦產資源,還能在克里米亞和俄國本土之間建立陸地通道,軍事專家也分析這波俄軍在烏東獲勝關鍵。

退休將領Wesley Clark:「我認為首先普欽一定認為他獲勝了,他用的就是心理戰術展現給西方看,要讓我們覺得烏克蘭在輸。」

不論普欽的心理戰術是否成功,烏克蘭未來可能在南方發起大規模反攻將是烏俄戰爭下一波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頓內次克#俄羅斯#普欽#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