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移民潮!俄羅斯1.5萬人移民 全球富豪外流榜第一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0:02
根據諮詢機構調查,俄羅斯2022年多達1.5萬名富豪選擇移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諮詢機構調查,俄羅斯2022年多達1.5萬名富豪選擇移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引述國際移民諮詢機構「Henley & Partners」公佈的調查報告,2022年度全球百萬富翁的移民動向中,以俄羅斯、中國與印度三國外流最多,分別移出1.5萬、1萬與8000人;其中獨占鰲頭的俄羅斯,相比2019年新冠疫情前,富豪移民人數大幅增加15%。
 
除了俄中印之外,外移富豪榜前十名還包含香港、烏克蘭、巴西、英國、墨西哥、沙烏地阿拉伯與印尼,其中烏克蘭就是受到戰爭觸發,讓多達42%、約2800名百萬富翁選擇離開家鄉。

 
 
受到戰爭衝擊,烏克蘭也有超過2500名富豪選擇移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減少必然有增加,「Henley & Partners」也在報告中點出前十大富豪移入地,阿聯大公國高居第一位,迎來全球4000名富豪入住;澳洲、新加坡分居二三位,也有超過2500名富豪選擇落腳當地。
 
面對後疫情的全球局勢,分析團隊也給出預測,經過一年以上的完整準備,2023年將迎接更大規模的富豪移民潮,全球至少有12.5萬名百萬級以上富豪,會考慮重新安置其投資目標與家庭所在地,也將影響不同地區潛在的經濟發展趨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中國大陸#印度#百萬富豪#移民#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80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