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荒之力!英男用「中指」舉近130公斤 刷新世界紀錄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2:20
英國男子只用一根手指舉起近130公斤鐵板。(圖/翻攝自@TriangleNewsUK推特)
英國男子只用一根手指舉起近130公斤鐵板。(圖/翻攝自@TriangleNewsUK推特)

一名來自英國肯特郡的48歲男子基勒(Steve Keeler)擁有一項特長,那就是爆發出「一指」的洪荒之力,他近日僅用一根中指就舉起重達129.5公斤的六塊鐵板,相當於一組三人座沙發的重量!實力驚為天人,基勒這一舉也刷新過去由舉重選手保持了11年的金氏世界紀錄,足足比對方多了7.8公斤。

綜合外媒報導,基勒自營小商店,從小就學過空手道,還練就徒手砸碎煤渣的本領,經年累月下大大增強了手部肌力,當疫情期間他在健身房舉重物時,才發現自己的手指有著非尋常的力量,於是便一時興起想要挑戰看看自己的手指究竟能發揮到多少水平。

 
 

 

 

2月時他僅用「一根中指」就舉起足足有129.5公斤重、疊在一起的六塊鐵板,並持續舉起了8秒鐘,力量著實驚為天人!他當時便完成了對金氏世界紀錄的挑戰,直到6月時獲得認定,直接刷新了過去由亞美尼亞舉重員創下、保持了11年的紀錄,達成最強「單指負重」頭銜。

男子表示舉起鐵板讓手指感到非常痛苦。(圖/翻攝自推特)

據基勒表示,用一根手指舉起重物「非常痛,但我的手指很強壯,有自信能舉起任何重量」,他還說道,因為修煉格鬥技強化了自己的手力,也因此能忍受舉重時帶來的痛感,他對於這次能刷新世界紀錄感到相當開心。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手指#中指#金氏世界紀錄#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