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又傳執法過當!非裔男拒捕慘遭8警狂開90槍轟成蜂窩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1:02
沃克逃跑時帶著面罩,被警方包圍亂槍擊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沃克逃跑時帶著面罩,被警方包圍亂槍擊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俄亥俄州上週一(27)又發生一起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事件,25歲的非裔男子沃克(Jayland Walker)因違反交通規定被警方示意攔停後拒絕停車,結果慘遭多名警方包圍「亂槍打死」,遺體上有多達60處槍傷,死狀悽慘。如今涉案員警身上的密錄器畫面曝光,可看到當時警方雖然多次命令沃克不要動,但卻在他被槍擊倒地後,還不斷朝他瘋狂開槍,畫面相當驚悚。

沃克倒地後,警方仍不斷朝他開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警方公開的密錄器畫面,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當地時間6月27日凌晨12點30分左右,沃克因違法交通規則被警察示意攔停,沒想到他不僅未停車還加速逃逸,與警方展開追逐戰,過程中更從車內朝外開槍。
 
畫面中可見,沃克最後把車停在人行道上緩慢滑行,外面的警方則是舉著手槍不斷大喊「不要動!」接著沃克就從副駕駛座的車門逃跑,多名員警也緊追在後。據悉,警方原本想用電擊槍制服沃克,但疑似沒有成功,沃克不斷狂奔到附近一處停車場後終於停下,沒想到他一轉身,就被8名員警亂槍打死,就連他倒地後也沒有停火。

警方在沃克汽車的駕駛座上發現一把手槍跟一枚金戒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衛報》報導指出,沃克家屬代表律師指控現場的警察當時開了多達90槍,不過警方調查人員則稱目前仍無法確認確切擊發的槍數。負責驗屍的法醫透露,沃克身上至少有60處槍傷。
 
 
這起案件曝光後,再度引發美國警察針對非裔人員執法過當的論戰,超過100名示威人士走上街頭,高舉「黑人的命也是命」、「還給沃克公道」等標語,要求州政府以及警方對這起案件給出交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美國#執法過當#非裔#俄亥俄州#槍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70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