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讀生出來!泰國正妹參觀動物園 竟遭猩猩鹹豬手揉胸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8:02
猩猩犯案全程都被鏡頭拍下。(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猩猩犯案全程都被鏡頭拍下。(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遊客日前前往曼谷的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在與園區內的猩猩合照的環節竟然慘遭「魔爪」攻擊。從其他遊客拍下的畫面可看到當時這名女子開心地坐定位等著拍照,沒想到身後的猩猩竟然兩手一伸,從背後抓住女子的胸部一陣狂揉,還把嘴巴貼上女子的臉頰狂親,「人性」展露無遺。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名女子在今年6月下旬前往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園「賽瑞福動物園」(Safari World)參觀。參觀期間,她坐在園區內的鞦韆上準備與猩猩合照,結果猩猩一登場,就從女子後方身手偷襲,一雙大手覆蓋在女子的胸部上,臉上還露出色瞇瞇的表情,讓現場爆出一陣笑聲,「苦主」也一副又好笑又無奈的樣子。不過,這隻猩猩沒有因為襲胸得逞就此罷手,不只雙手停留在女子的胸前偷捏,還默默地把嘴巴也貼上她的臉頰,留下一個超長的愛之吻。

從現場遊客拍下的影片可看到,這名女子長相非常甜美,當天穿著一件低胸上衣,還帶著一頂有小老虎的鴨舌帽。當時,她被猩猩襲胸後,鏡頭後的男子忍不住笑了出來,女方雖然嚇了一跳,但也馬上害羞地大笑,被猩猩偷親臉頰時,也邊笑邊閃躲,最後猩猩在園區人員的示意下才鬆手離開。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賽瑞福動物園」第一次發生類似的趣事,網路上其實可以看到不少猩猩與女性遊客合照時,做出襲胸、親臉頰這類的舉動。不過這樣的行為是否是園方刻意訓練來增加娛樂效果,則不得而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動物園#泰國#猩猩#曼谷#觀光#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3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