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秀柔道黑帶實力 推教學DVD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8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08 22:40

俄羅斯總理普欽,化身柔道教練,自己親自下海當老師,推出柔道教學DVD,這支影片,片名就叫做「和普欽一起學柔道」,片中普欽穿著專業道服,展現柔道黑帶的實力;而美國總統布希,也登上大螢幕,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推出一部以布希為主角的電影,片名叫做「W」。

平時普欽總是一臉嚴肅地處理國家大事,但是脫下西裝,他竟然是柔道黑帶高手;穿上白色道袍的普欽,三兩下就使出一個漂亮的過肩摔,不過和普欽對打的,可都是來自日本和俄羅斯的世界冠軍!

普欽說,推出教學影帶「和普欽一起學柔道」,不是為了炫耀自己的好本領,而是了全民健康著想。俄羅斯總理普欽:「如果失去體育,我們就失去了個人的健康,更失去了一個國家的健康。」

靠著柔道真功夫,普欽成了DVD主角,不過美國總統布希,光是這輩子的傳奇故事,就足以登上大螢幕。

年輕的小布希身上,還看不到總統的影子,導演奧立佛史東,找演員當分身,模仿布希、蘿拉,還有萊絲;導演強調,這部名為「W」的布希傳記電影,非關政治。

電影導演奧立佛史東:「我可沒有安壞心眼,我是對他有點『感覺』,但是做為一個劇作家,我有我的專業素養和我的本事。」

經典名曲「美好世界」,加上導演口中的傳奇人生,片商趕在布希即將卸任之前,搶搭話題列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99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