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袖隔空「鬥嘴鼓」!普欽嗆強生身材不好 強生諷普欽像女人


發佈時間:2022/07/0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4:05

西方領袖在G7峰會上,嘲笑俄羅斯總統普欽,喜歡「打赤膊」這件事,顯然讓普欽很在意!普欽30日出訪土庫曼,反擊嘲笑他半裸騎馬的西方領袖,譏諷如果他們試圖模仿自己赤裸上身,會令人作嘔,同時普欽再搬出鐵娘子,駁斥英國首相強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北約峰會期間,出訪中亞取暖,不忘在媒體前隔空向西方嗆聲。

俄羅斯總統普欽:「不知道他們多想脫衣服,是想露出腰部以上,還是腰部以下部位,但不管脫到哪都是令人作嘔的畫面。」

普欽會這麼嗆,是因為G7領袖曾拿普欽打赤膊的騎馬照開玩笑,普欽還酸這些西方領袖的身材體格,絕對比不上他。

 
俄羅斯總統普欽:「一個人的所有狀態都必須和諧發展,身體和靈魂但為了讓一切和諧,必須停止酗酒和其他不良習慣,進行身體鍛鍊並做運動。」

大國領袖隔空鬥嘴,從身材體型到性別都能吵。

英國首相強生:「如果普欽是個女人,顯然他不是,但如果他是,我真的不認為他會發動一場,瘋狂、大男人主義的入侵和暴力戰爭。」

強生嘲諷普欽的大男人主義,但普欽也搬出鐵娘子反擊,說柴契爾夫人為了福克蘭群島,對阿根廷發動軍事行動,藉此駁斥強生,俄羅斯外長也加入戰局。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說到鐵幕,我同意白俄羅斯外長的觀點,鐵幕已經降下來了。」

同時俄羅斯外交部還召見英國大使,為羞辱普欽表達強烈抗議,回顧這場歷史性的北約峰會,可以說是滿滿烏克蘭元素。

除了議題跟烏克蘭有關,現場還有基輔管弦樂隊表演,只是晚宴菜餚卻被發現混入俄羅斯,一道叫做「俄羅斯沙拉」的餐點出現在會場餐廳,雖然是以俄羅斯為名,但其實是一道知名的西班牙開胃小菜,後來這道佳餚被火速改名叫傳統沙拉,跟俄羅斯做切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峰會#普欽#強生#嘲笑#諷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248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