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MMA選手與觀眾口角 遭數十人瘋狂圍毆成「重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2:27
格鬥選手史格哈爾(Srikant Sekhar)遭隊友對手的粉絲毆成重傷。(圖/翻攝自SPORTSTAR)
格鬥選手史格哈爾(Srikant Sekhar)遭隊友對手的粉絲毆成重傷。(圖/翻攝自SPORTSTAR)

印度首都新德里6月29日舉行一場 Matrix Fight Night 9 綜合格鬥賽,一位格鬥選手史格哈爾(Srikant Sekhar)在擂台下支持自己隊友時,疑似因為誇張的肢體動作引來隊友對手的粉絲不滿,粉絲當場召集十幾個人將史格哈爾圍毆至重傷住院,這樣的插曲也讓現場觀眾當場看傻眼。
 
來自印度的格鬥選手史格哈爾在29日先是獲得格鬥比賽勝利,隨後在擂台下幫自己的隊友加油歡呼,當時他的隊友正把阿富汗選手沙哈(Zahoor Shah)壓制在地,看似勝局在握,而他也興奮得為隊友振臂吶喊;但他的加油行為卻引起阿富汗選手粉絲的不滿,上前與他爆發口角衝突,他也不甘示弱回擊怒嗆;而正當他要離開比賽會場時,突然遭到數十名男子圍毆追打,被暴打一頓後才被警察救出。

 
 
這場衝突導致他的下巴骨折、耳膜破裂,緊急送醫治療並被告知需要療養至少一年半,讓他絕望表示「我基本上玩完了,現在我基本上沒法參加比賽,還得支付高昂得醫藥費,未來復原後也未知能否恢復競技狀態。」

這場衝突導致史格哈爾的下巴骨折、耳膜破裂。(圖/翻攝自SPORTSTAR)

 
史格哈爾事後描述:「我身後大概有70至80 人追著我跑,他們凶神惡煞的拿著磚頭及木棍往我身上猛K,好不容易在比賽場地外找到一輛警車,我跳進去後仍然被他們丟磚頭吐口水,直到警車開走後才得救。」比賽官方也在29日發表聲明譴責暴力,斥責「絕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流氓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印度#格鬥選手#MMA#綜合格鬥#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8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