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丈夫被騙去參戰「身心俱疲」 俄軍妻聯署籲放人回家


發佈時間:2022/06/3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7:00
近期16位俄軍士兵的妻子便共同錄製影片給俄羅斯作戰單位要求釋放丈夫回家。(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近期16位俄軍士兵的妻子便共同錄製影片給俄羅斯作戰單位要求釋放丈夫回家。(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俄羅斯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至今已4個多月,不僅造成百萬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參戰的俄軍士兵家人每天也心急如焚,面臨隨時可能收到陣亡噩耗的處境;近期16位俄軍士兵的妻子便共同錄製影片給俄羅斯作戰單位,要求盡快釋放「身心俱疲」的丈夫們回家,停止這場無意義的戰爭。
 
近日16名俄軍妻子共同錄製一部影片,要求俄國國防部釋放他們的丈夫回鄉,指出丈夫當初2月接到上級的指令,表明是要去白俄羅斯附近參與「軍事演習」,想不到竟然被捲入一場二戰以後歐洲最大的戰爭,痛斥根本是被「騙去打仗」。《紐約郵報》報導,這些俄軍都是來自布里亞特共和國(Buryatia) 第五坦克旅, 這個單位是俄烏戰爭開打後死亡人數最多的部隊。報導指出,開戰至今該作戰單位已有30名俄軍戰死、206人失蹤。

 

布里亞特共和國(Buryatia) 第五坦克旅是戰爭開打後死亡人數最多的部隊。(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俄軍妻子們在影片中哭訴,他們的丈夫已經4個多月沒有休息,有多人因爆炸震波而受傷,也有人因待在戰區太久感冒,急需就醫。「我們懇求讓我們的丈夫離開戰區,由其他尚未參戰過的士兵取而代之。」
 
開戰至今俄羅斯政府徹底控制了士兵聯絡的管道,導致很多俄軍士兵家人甚至不知道自己親人的生死存亡;而若是公開批評政府的開戰決議或俄軍的作戰行為,將面臨最多15年的監禁處分;但儘管如此這些俄軍妻子仍要仗義執言,只願能早日與心愛的丈夫相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俄軍#烏克蘭#俄軍家眷#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2005

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