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手再爆內幕!川普為加入國會暴動 竟出手「搶方向盤」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1:05
助手爆料,川普想加入國會暴動被阻擋,竟出手搶汽車方向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助手爆料,川普想加入國會暴動被阻擋,竟出手搶汽車方向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會針對去年1月6日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聽證會持續進行中,在28日的聽證會上,前總統川普的助手再度爆出驚人內幕,透露川普當時曾經想加入示威群眾,甚至在特勤人員拒絕將他帶往國會大廈時,川普還失控爆氣,試圖想搶控汽車方向盤。

哈契森引述白宮副幕僚長及維安負責人說法作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路透社》、《CNN》報導,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首席助手哈契森(Cassidy Hutchinson)28日在第六場聽證會中,引述時任白宮副幕僚長的奧納托(Tony Ornato)向她說過的話,表示1月6日當天,擔任特勤局負責人的恩格爾(Robert Engel)在川普結束演說後,於返回白宮的路上多次向他表示「現在去國會大廈不安全」。

不料川普竟然大發雷霆,怒吼稱,「我是他X的總統,現在就帶我去國會大廈」,隨後便從後座伸手抓住汽車方向盤。據稱,當時川普疑似還用另一隻手攻擊恩格爾。

對此,川普則在自創的社群平台上抨擊哈契森的說法,表示哈契森宣稱他抓住總統轎車的方向盤,並且想前往國會大廈的「虛構故事」是病態和詐欺。此外,《紐約時報》、《國家廣播公司》也引述特勤部門消息來源報導,表示恩格爾及當時開車的司機曾經宣示準備好出面作證,否認當時有發生搶方向盤以及動粗的情況。

 
哈契森28日在國會上宣誓作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奧納托及恩格爾過去都已經接受國會調查委員會小組的閉門作證,不過兩人當時作證的內容在28日的聽證會中都沒有公開。對於特勤部門有意宣誓作證推翻哈契森證詞一事,調查委員會發言人表示,委員會相信願意公開宣示作證的證人提出的證詞,但也願意聽取任何以及所有有助於調查的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國會暴動#川普#聽證會#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012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