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暴雨釀災 橋樑不敵沖刷「斷兩截」

記者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1:10

極端氣候影響,土耳其北部黑海地區,當地27日降下暴雨,導致河水暴漲,就有橋樑承受不住沖刷,從中間斷成兩截,另外,克里米亞也受到同個天氣系統影響,洪水淹沒街道,另外,荷蘭南部地區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1人死亡,這也是當地時隔30年,再次出現奪命龍捲風。

圖/翻攝自twitter

 
滾滾泥水傾瀉而下,水勢十分湍急,橋樑承受不住沖刷硬生生斷成兩截,順著水流漂往下游。

黃濁河水不斷湧上,路樹已經被淹掉一半,河堤上民眾拿手機記錄下來。

極端氣候發威土耳其北部黑海地區,27日降下暴雨,不只導致部分地區停電,而河流附近的房屋也受到波及。

 
周圍冒出陣陣白煙,暗紅色房子只剩下一半,一旁建築物遭到沖刷,這場暴雨導致6個省分陸續傳出災情,土耳其政府出動超過2500名人員投入救災行列。

而俄羅斯併吞的克里米亞,位在黑海北邊受到同個天氣系統影響,當地也降下暴雨洪水淹沒了街道。

當地民眾:「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而且現在還有很多水,早上甚至快淹到車子的把手,還有他們利用船在那邊載(人)。」

地上都是積水,民眾騎腳踏車涉水而過,印度阿薩姆邦也受到洪水衝擊,政府利用充氣船前往受災地區,給受困居民食物,而從4月以來,洪水已經在當地奪走上百條性命。

遠方海面上出現龍捲風,這裡是荷蘭南部地區,當地27日出現龍捲風不只吹翻房屋,還造成至少1人死亡,10人受傷,也是時隔30年,再度出現奪命龍捲風,極端天氣對民眾造成巨大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暴雨#洪水#極端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4

0.1001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