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臭臉、摔菜單 澳洲餐廳標榜「超差服務」意外爆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0:09

許多服務業秉持「顧客永遠是對的」的原則,對客人百依百順。澳洲有一間餐館卻反其道而行,服務生不僅常常擺臭臉、對客人大小聲,甚至還愛比中指。但這間餐館卻大受歡迎,不僅座無虛席,甚至還前進英國、荷蘭開分店。
 
綜合外媒報導,客人來到位在澳洲的「凱倫餐館(Karen’s Diner)」時,可能會看到服務生在划手機摸魚、就算客人進門也只是臭著臉將菜單摔在桌上,毫無服務態度可言,但這樣的態度也讓這間餐廳爆紅,許多客人爭先前來,只為了被服務生刻意惡劣對待。現在不僅是澳洲,凱倫餐館甚至還前進紐西蘭、荷蘭和英國開設分店。

 
 

 

 


據報導,餐廳老闆當初是從「Karen」這一詞而來的靈感。根據《BBC》的定義,Karen已成為某些中產階級的特權白人婦女的代名詞,舉例來說,她們頻繁客訴、行為帶有種族歧視等等。近日不只是女性,人們也會用「Karen」形容有相同行為的男性,過去就有人用這一詞稱美國前總統川普。凱倫餐廳的總經理蘭斯利(Mitch Ransley)指出,他們就以「Karen」為賣點來招攬客人。他本來不確定這個概念會不會成功,沒想到卻意外爆紅。他透露,客人喜歡被咒罵,也喜歡和服務生互嗆。

 
網友分享他們在凱倫餐館的經歷。(圖/翻攝自biteswithlily IG)

蘭斯利也補充,許多雪梨的餐廳都有服裝規定,客人必須舉止得體。但人們來到這裡卻可以做自己,感到很新鮮。此外,就算這間餐館的服務生能以惡劣態度待客,仍必須遵守一些基本規定,例如不得嘲笑殘疾人士、發表種族主義或性別歧視等言論。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餐館#顧客#態度#惡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