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神鬼奇航》?迪士尼捧92億求原諒 強尼戴普怒回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3:48
迪士尼捧3.1億美金求強尼戴普原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捧3.1億美金求強尼戴普原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與前妻的誹謗官司時,遭迪士尼從《神鬼奇航》中剔除,之後有消息人士稱「迪士尼有興趣修補和強尼的關係」,在近日一份好萊塢的報告,指出迪士尼願意以3億1千萬美元(約台幣92億元)的酬勞,讓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但現在卻遭強尼發言人打臉,表示這些都是「拼出來的故事」。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一份好萊塢內部流傳的分析報告,揭露迪士尼願意捧著美金3億1千萬元讓強尼演出下一部《神鬼奇航》,並替Disney+拍攝影集。

 

消息人士指稱,迪士尼希望強尼戴普回鍋《神鬼奇航》。(圖/翻攝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臉書)

根據消息人士向國外媒體《poptopic》透露,迪士尼高層在強尼戴普贏得離婚官司後,後悔當初將他踢出《神鬼奇航》的決定,現下打算修復雙方破裂關係,因此主動聯繫強尼戴普詢問回鍋意願,迪士尼甚至為傑克船長準備了劇本草稿,他們非常希望強尼能原諒他們,並回歸電影角色。

而早在官司審判結果出爐前,迪士尼就曾多次向強尼表達重修舊好的意願,甚至主動捐款給強尼戴普指定的慈善機構,展現出十足誠意。

 
事實上在離婚官司結果出爐前,迪士尼就數次向強尼釋出善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日前也證實,《神鬼奇航》正在發展兩個劇本,一個是由瑪格羅比(Maggie Robbie)主演,另一個沒有,對於強尼戴普是否回歸「尚未決定」。然而,強尼戴普今日透過發言人否認回歸一事,用4個字痛斥「全是編造(This is made u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強尼戴普#迪士尼#神鬼奇航#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