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7登場首日俄再轟基輔 瓦礫堆救出七歲童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0:40

就在G7領袖峰會召開之際,烏克蘭首都基輔,再度遭到俄軍飛彈襲擊。一棟民宅大樓遭轟炸後,倒塌起火,救難人員從瓦礫堆中,救出一名身重傷的七歲女童。另外烏克蘭拍到,俄羅斯導彈飛過核電廠,挑釁意味濃厚。

圖/翻攝自Twitter @OINUA_13

 
重傷的七歲女童,從瓦礫堆中被救出,但她的母親,還卡在夾板中等待救援。

ABC記者Tom Sufie Burridge:「救援行動正在從屋頂垂降,積極進行中,大家可以看到,這是一個平民區,(爆炸)就位在基輔市中心。」

G7高峰會在德國開幕,俄羅斯選在同天發射多枚飛彈,攻擊烏克蘭首都基輔,居民回想爆炸瞬間,都還覺得非常害怕。

 
居民:「我聽到第一聲爆炸聲,然後我打開窗戶,想看看發生什麼事,結果又有兩枚火箭飛進來。」

不過俄軍不只從烏東拉長戰線攻擊首都,甚至烏克蘭國防部還拍到,導彈飛越南部核電廠的瞬間,讓外界認為,普欽在向七大工業國挑釁意味濃厚。

ABC記者Tom Sufie Burridge:「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琳娜,今年2月在俄羅斯,因持有攜帶含大麻油的電子菸菸匣被捕,將於明天出庭。」

而美國總統拜登,正在德國參加G7峰會,除了痛批俄羅斯行為很野蠻,國務卿布林肯也說,一定會積極搶救被拘捕在當地的人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G7領袖峰會#基輔#俄軍#瓦礫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64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