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深圳為基地往返 星島日報:習近平將親自訪問香港2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09:37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017年訪問香港時,同時也校閱了駐港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017年訪問香港時,同時也校閱了駐港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回歸25周年進入最後倒數,由於香港本地疫情走向依舊不太明朗,外加多位高層官員陸續染疫,讓《新華社》公告習近平出訪行程報導中,文字顯得非常曖昧,這也使得外界無法確定他本人究竟會不會親臨現場。而《星島日報》27日凌晨發文,稱習將以深圳為基地、每日往返兩地,以此方式參與6月30日和7月1日的活動。
 
與先前訪問香港不同,報導中提到、習近平本次訪問香港的行程,僅白天時間待在當地,晚間返回深圳留宿;同時現任與第六屆候任特區高層官員,即日起也被要求入住旅館與家人分開,避免再有遭到傳染的事情發生。

 
 
掛滿五星旗與特區旗幟的香港社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界本以為習近平會選擇視訊方式亮相,如今採取折衷方案後,他將在6月30日出席現任特首林鄭月娥的宴會;隔天7月1日出席回歸紀念大會,同時對第六屆政府官員就職進行監誓。但過往作為安撫和犒賞用意的慶祝酒會,今年確定取消不舉辦。
 
為了確保安全,香港警察抽調大批人力進行維安任務,也首次出動陸製劍齒虎裝甲車進行巡邏安檢,同時還要求其他警力配合,延長出勤時間藉此確保當地治安不受影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香港#習近平#特區#七一#回歸25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873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