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11歲女童遭性侵懷孕後墮胎 總統怒批:無法接受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0:25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近日傳出一名11歲女童遭到性侵懷孕後,要進行人工流產手術時遭拒,找上法院時還被法官要她「堅持一下」,引發公憤。如今她終於完成手術。但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於當地時間23日痛批,女童接受墮胎一事讓人難以接受,根本是「虐待」,要求司法單位調查。
 
當地媒體報導,根據巴西法律規定,墮胎是犯罪行為,只有3種情況下可以合法墮胎,性侵懷孕、胎兒無腦畸形或危害母體健康。但女童最先看診的醫院表示,她懷孕已經超過20週,已超過可執行手術的孕期上限,需要法院諭令才能執行手術。

 
 
巴西法官喬安娜·里貝羅·齊默不允許女童墮胎。(圖/翻攝自@fox3news推特)

女童家人幾天後便找上法院,不過負責審理案件的法官卻不允許女童墮胎。這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站出來為女童發聲,在社群媒體呼籲「孩子不是母親」。後來經過漫長的法律程序,女童終於接受手術。巴西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聯邦檢察官發表聲明指出,醫院已採取「中斷該未成年人懷孕的措施」。《美聯社》報導,女童已經懷孕29週。

《法新社》表示,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在推特發文,他痛批「對於懷孕7個月的胎兒來說,這與在什麼狀況下懷孕、手術是否合法無關,就是不該奪走無力的小生命」。他還聲稱讓女童接受流產手術是「虐待」,要求司法單位調查。波索納洛過去曾表示,如果他一個人就能做決定,想要全面禁止墮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墮胎#巴西#女童#性侵#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26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