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投資大神開Podcast IG吸引逾百萬粉絲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5:48

最近美國有一檔熱門的Podcast節目,兩位非裔主持人鎖定非裔族群,傳授投資理財技巧,從股票、房地產到虛擬貨幣,樣樣都聊,他們不只在線上廣播,還走出戶外,舉行實體活動,請來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分享他的生財之道,節目Instagram擁有超過1百萬粉絲,甚至紅到推出周邊產品。

大批非裔民眾頂著大太陽搖擺身軀,他們不是來參加音樂慶典,也不是熱舞派對,而是來聆聽一檔熱門Podcast節目。

 

Podcast主持人畢萊爾:「你不需要很多人變得極度富有。」

CNBC報導:「這些粉絲想知道如何賺錢。」

Podcast主持人畢萊爾:「我覺得這個行動一天天壯大,它正走向全球。」
 

米林斯和畢萊爾,兩位從小一起長大的非裔年輕人,2019年1月聯手創立了一檔Podcast節目,取名為「EarnYourLeisure」悠閒賺大錢,米林斯原本是公立學校老師,畢萊爾是財務顧問,兩人發揮專長瞄準非裔族群,教大家如何投資理財。

Podcast主持人米林斯:「想像一下我們在理髮廳,我們想爭論誰是最好的棒球員,我們談論的是頂尖企業,對社區甚至理髮店本身有什麼影響,所以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財經網紅:「這就是你要做的,開一個交易帳戶。」

「悠閒賺大錢」帶動整個非裔社群,吸引聚焦財經議題的非裔網紅們,貢獻自己的投資經驗。

財經網紅:「如果你現在試圖做空市場,已經太遲了。」

Podcast主持人米林斯:「現在你知道當我真正看到聽眾,我可以傳遞訊息,熟悉的臉孔、熟悉的語言,實際上極其重要。」

CNBC記者FrankHolland:「『悠閒賺大錢』的人氣一直是多線發展,超過一百萬名粉絲,渴望獲得從股票到房地產,再到加密貨幣的所有投資技巧。」
 

兩位創辦人被視為投資大神,規模越做越大,除了用聲音分享賺錢之道,也同步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找來非裔投資前輩傳授心法,連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也是座上賓,分享他如何建立價值4億美元的商業帝國。

Podcast主持人畢萊爾:「70%的NBA球員破產了,很多NFL球員也破產了,還有嘻哈歌手和藝人等等,但你顯然是在打球時就賺了大錢的人。」

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我不想像其他NBA球員一樣,所以就開始自學,因為那是我們不知道的知識,就像你知道,我家都是月光族,所以就只能靠自學,現在什麼都不知道也沒關係,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就發問,我看到每一位成功人士,就去問他『你是怎麼做的?你是怎麼做的?』我買的第一本書是『傻瓜創業指南』。」

「悠閒賺大錢」的Instagram有近117萬粉絲,YouTube頻道也有近85萬人訂閱,還比照藝人賣起周邊產品,現在他們要繼續發揮品牌效應,把這套理財教育課程帶入美國公立學校,幫助更多非裔族群脫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資大神#Podcast#非裔#投資#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488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