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頓慘況如地獄 烏軍啟用「自殺無人機」攻俄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5:27

烏克蘭東部北頓內次克,遭俄軍猛烈火砲攻擊,盧甘斯克州長表示,當地慘況有如人間地獄,不過烏軍也祭出「自殺無人機」上烏東前線,還將俄軍的卡-52攻擊直升機,火箭發射器,拆解成為迷你版的多管火箭發射器,在陸地殺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秒接連數發,烏克蘭士兵,在南部赫爾松狂轟俄軍,用的還是俄軍武器。

匿名烏克蘭士兵:「這是從敵軍直升機取下來的。」

這款多管火箭發射器,實際上是俄軍的卡-52,攻擊直升機,火箭發射器,他們在戰場上擄獲,拆下來還升級,就成了陸路版的行走利器,還不只這個。

 
鏡頭另一邊,空曠的田野,多個據點連環爆炸,大陸環球電視網記者,跟著親俄羅斯軍隊,在頓內次克前線,直擊烏克蘭自殺無人機攻擊。

未具名親俄民兵:「不知道(烏軍)有多少這樣的無人機,若空曠處像那片田有輛車幾乎無法逃脫。」

主要戰場頓巴斯,持續遭到俄軍猛烈火攻,工業之城北頓內次克,慘況有如人間地獄。

CNN主播:「俄軍用坦克大砲地獄火攻盧甘斯克,摧毀利西昌斯克掠奪北頓內次克沿途村莊,阿佐特化工廠仍有上百名烏守軍平民受困。」

一河之隔的雙子城市,利西昌斯克,雖然仍由烏軍掌控,同遭俄軍狂轟濫炸,烏軍打得吃力,終於增派援軍,陸續馳援。

士兵搭將彈藥運上充氣筏,拉著繩索渡河,帶著步槍和反坦克導彈陸上行軍,英國首相強生則稱,最新情報顯示,俄軍因為耗盡資源,未來數月內,進攻放緩。

只是,傳出位於俄羅斯西南部,鄰近烏克蘭邊境一家煉油廠,發生離奇火警,俄羅斯指控是烏軍,攻擊無人機所為,無國界組織最新還披露,這名烏克蘭攝影記者,3月13日失蹤,調查發現,他被俄軍近距離射擊,和他的車被活活燒死,被俄軍冷血處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無人機#俄軍#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86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