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毒奶 衝擊亞洲各國嚴查乳製品


發佈時間:2008/09/25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5 10:00

毒奶事件未見平息,有進口大陸乳製原料的國家,紛紛將問題產品下架,像是在新加坡,50名的檢驗員,昨天就在各個咖啡廳糕餅店展開抽查;另外印尼也公布20多項採用大陸乳製原料製造的食品,要求商家全數回收,否則重罰20萬美元;南韓也宣布,禁止進口大陸乳製品。

麵包、蛋糕放在架上,看起來真讓人食指大動,不過裡面的材料是什麼,檢驗員要問清楚。檢驗員:「你們用的產品,有沒有中國奶粉,還是中國來的其他的牛奶製品?」商家負責人:「沒有。」檢驗員:「可以進去看一下嗎?」商家負責人:「可以。」

大陸毒奶粉風波持續蔓延,鄰近的亞洲國家不敢大意,大陸製造的奶製品,不是下架、就是送驗。

新加坡政府還派出50名檢驗員,要檢查新加坡2250家咖啡廳糕餅店,確保民眾吃下肚的奶製品,裡面沒有三聚氰胺。糕餅店商家:「沒有送去檢驗,因為沒有用那個大陸牛奶,顧客對我們有信心。」

有的商家打包票,麵包蛋糕裡面有用到的奶製品,都是新加坡本地品牌,根本不怕三聚氰胺找上門。

新加坡當局也表明,要是查出商家繼續販售毒奶商品,將會處以3個月徒刑或是1萬星幣的罰金。

祭出重罰的還有印尼政府,印尼當局要求商家必須立刻停售問題商品,要不然,商家會被處以最高20萬美元的罰金,以及5年徒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