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讀生餓了?黑熊自己打開車門 鑽進車內偷巧克力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5:23
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加特林堡發生了熊自己開門上車找食物的事件。(圖/翻攝自YT@ViralHog)
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加特林堡發生了熊自己開門上車找食物的事件。(圖/翻攝自YT@ViralHog)

你曾經有忘記鎖車門的經驗嗎?其實現在有不少車款在你忘記鎖門的時候,只要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鎖上,而大家鎖車門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害怕有心懷不軌的人會進入車內偷東西,甚至是把整輛車開走,但不只是防止人類上車,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加特林堡,有人遇到了熊上車狀況,而且他還不是因為車門開著才上車,而是自己打開車門鑽進車內,幸好當時車內沒有任何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這隻熊有一半的身體都鑽進車內,他最終在中控台內找到了一包巧克力。(圖/翻攝自YT@ViralHog)

 
在台灣你要遇到熊的情況西當罕見,但這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加特林堡居民來說似乎不是很困難,因為在這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一隻黑熊接近了住宅開始尋找吃的東西,但在找不到東西的狀況下,這隻黑熊竟然把目標放在了停放於旁邊的福特F-150,原本以為這輛車的車門緊閉,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但這隻黑熊就像是吃了聰明藥丸一樣,竟然會自己開門,然侯就一頭鑽了進去。

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黑熊有一半的身體都在車內,他在積極尋找人類遺留在車內的食物,沒想到最後竟然還被他找到了,而根據車主表示,這個黑熊找到的巧克力是他們放在中控台內的,意味著黑熊竟然還會打開中控台然後把這包巧克力拿了出來,最終在空地上他試圖打開包裝時,他們朝向他丟擲了地毯以及椅子以驅趕這隻黑熊,最後黑熊也因為這樣而回到了森林當中。

這包巧克力在中控台內,因此他們相當驚訝這隻熊可以找到。(圖/翻攝自YT@ViralHog)

好消息是整個事件不論是人類或是黑熊都沒有受傷,但F-150應該是有不少的損害,但至少這隻黑熊是用開門的方式,而不是撞擊車門造成更嚴重的車損,而在台灣很可能要防的獼猴,獼猴可能還沒有黑熊這麼溫馴,甚至可能跟你打了起來,因此如果造訪這些可能會有野生動物出沒的地區,下車一定要記得鎖上車門,避免被這些動物入侵。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鎖車門#自動鎖#美國#黑熊#福特F-150#野生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95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