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父親節!威廉王子與子女合照公開 三娃綻開超萌笑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3:55
肯辛頓宮在父親節公開威廉王子與三名子女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肯辛頓宮在父親節公開威廉王子與三名子女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等諸多歐美與亞洲國家,把6月的第3個星期天訂為「父親節」。為了迎接這個節日來臨,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社群媒體也於今(19)日,公開威廉王子與3名子女的溫馨合照。
 
綜合外媒報導,威廉王子出現在畫面中間,路易王子坐在他的肩膀上,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則分別待在他的兩側,3個孩子都張開嘴巴大笑,看起來相當開心。4人的背後是一片沙漠。

 
 
去(2021)年公開的聖誕節賀卡也是5人在約旦度假時拍攝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那是威廉王子一家於2021年至約旦度假時,一名不具名的攝影師拍下的照片,除了照片外,該則貼文還祝賀全天下的父親或祖父們有個愉快的父親節。許多粉絲看到這張溫馨合照,紛紛欣然留言「太可愛了」、「真美的照片」、「孩子們看起來都很開心」。
 
傳威廉王子一家想和女王住得近一點,將從倫敦搬到溫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有報導指出,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將在夏天離開位在倫敦的「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搬進位於溫莎莊園(Windsor Estate),擁有四房的住宅「阿德萊德小屋」(Adelaide Cottage)。外媒表示,威廉王子一家想要住得離女王近一點,因此選擇這個簡樸的新住處。此外,為了避免造成納稅人的負擔,他們也不打算額外翻新房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廉王子#父親節#英國#合照#路易王子#夏綠蒂公主#喬治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2616

0.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