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媒:烏東頓內次克礦坑遇烏軍砲擊!傳77礦工遭困地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7:48
扎夏德科礦坑在2015年時曾發生嚴重爆炸,造成33人死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扎夏德科礦坑在2015年時曾發生嚴重爆炸,造成33人死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入侵行動進入第115天,如今俄軍將砲火集中烏東的頓巴斯地區(Donbas),試圖拿下親俄分離主義領土。不過,據《俄羅斯國家通訊社》18日報導,烏東頓涅茲克地區一處煤礦坑因炮擊發生斷電事故,目前已知有77名礦工受困。

烏東地區如今成為俄烏戰火最前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透社》報導指出,俄羅斯國家通訊社稍早引述當地親俄派的分離主義武裝人士說法,宣稱「由於遭受(烏克蘭軍隊)的砲擊,位於頓內次克的扎夏德科(Zasyadko)煤礦坑發生斷電事故。目前有77名礦工被困地下。」

《路透社》在報導中指出,當前無法核實相關人士單方面的說法是否屬實,基輔當局也尚未對此進行回覆。不過,烏克蘭過去經常否認對頓巴斯地區發動任何襲擊,該地區2大自治區頓內次克(Donetsk)和盧干斯克(Luhansk)從2014年開始就被親俄羅斯的分離主義派佔領,當前實際上已經脫離烏克蘭政府管理。

頓內次克民宅遭砲火摧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當局在今年2月出兵烏克蘭前,曾大動作宣布承認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和盧干斯克人民共和國為「獨立國家」,如今將主要攻勢集中在頓巴斯地區,打算扛下西方制裁壓力,將領土收入囊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基輔#頓巴斯#頓內次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39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