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挺進烏東利西昌斯克採訪 記者連完線俄軍飛彈就來


發佈時間:2022/06/1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3:35

烏俄戰爭開打,即將屆滿四個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挺進烏東激戰區利西昌斯克採訪,結果記者連線一結束,就遇到俄羅斯飛彈落在附近,嚇得他趕緊低頭逃命。俄軍幾乎照三餐轟炸利西昌斯克,當地民眾甚至只能接沒過濾過的黃水來喝。儘管他們已經習慣砲聲隆隆,卻對眼前的慘況,感到絕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採訪團隊,在烏軍砲陣掩護下,挺進烏東的利西昌斯克。他們記錄下的,除了一岸之隔的北頓內次克遭受俄軍無情砲擊,當然,還有利西昌斯克的慘況。

CNN記者BenWedeman:「現在是下午三點,俄羅斯軍機空襲這棟建築,這裡是當地民眾的避難所。空襲造成3人喪生。這也證明,在利西昌斯克,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

做完連線,CNN記者原本還想輕鬆一下,沒想到突然有飛彈來襲,讓他趕緊低頭躲避。在利西昌斯克,俄軍砲擊,已經是家常便飯。只是當地人的生活水準,卻越來越慘。未經過濾的黃水,卻能滿足他們的生活所需。

 
烏克蘭民眾:「沒有瓦斯、沒有電、沒有水,我們一無所有。」

烏克蘭民眾:「我的腿不中用了,我哪兒也去不了。」

走進他們的居住空間,竟然暗到得靠採訪團隊的燈光,才能勉強看清狀況,烏克蘭民眾:「現在大家都在外面,因為這裡面太黑了,也很難呼吸。」

儘管如此,烏克蘭軍隊在烏東還是沒放棄希望,努力尋找每一個痛打俄軍的機會。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發言人:「在頓內次克,烏克蘭武裝部隊的士兵,擊落了一架Mi-35M直升機」烏克蘭國防部更宣布,他們在蛇島,擊沉俄軍黑海艦隊的救援拖船。

只是戰爭一打將近四個月!烏克蘭人累了、怕了,也對眼前的慘況絕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戰爭#俄羅斯#飛彈#國防部#國防#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0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