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童動疝氣手術 醫師誤切輸精管「結紮」恐影響生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20:15
美國一名4歲男童日前到醫院進行疝氣手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4歲男童日前到醫院進行疝氣手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休士頓(Houston)日前發生一起醫療疏失案件。一名4歲男童因為疝氣到醫院接受治療手術,不料醫師卻在過程中,不慎切斷輸精管,反而意外成為結紮手術,未來生育功能恐受到影響。家屬得知後非常生氣,決定對醫院和動刀醫師提告,就連律師都表示,這是非常罕見的錯誤。
 
根據《FOX 4 News》報導,這名男童日前到德克薩斯兒童醫院(Texas Children's Hospital)進行疝氣手術,沒想到一名外科醫師在手術過程中出了差錯,竟意外切斷男童輸精管。

 
 
沒想到醫師在手術過程中誤切男童輸精管意外結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遲到1分鐘「強制補班10分鐘」 慣老闆公告全網罵翻

家屬得知後非常憤怒,一狀告上法院。律師索爾雷斯(Randy Sorrels)指出,生活中發生一些意外在所難免,但不應該發生在一名外科醫師身上,竟然切錯病患其他部位。
 
 
家屬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你願意嗎?家中放100隻蟑螂 30天後爽賺5.9萬

索爾雷斯更說,這是一個罕見的錯誤,醫師在手術時就應先辨識正確部位再動刀,但對方卻切了男童輸精管,而且還是他被送去檢查後才發現。索爾雷斯認為,雖然現在醫學技術非常進步,男童長大後仍有機會生孩子,但這也必須再動一次手術,且他的餘生都會面臨生育問題。
 
對於這起醫療疏失,醫院發表聲明回應,院方首要任務是要照顧病患健康與福祉,基於病患隱私,我們沒辦法評論。但針對院方說法,索爾雷斯律師團隊認為,院方根本沒有承擔全部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疝氣#輸精管#結紮#律師#醫療疏失#手術#外科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271

0.2969